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中文-小小的Post

大家好!我叫shinnmoso。我已经在这一个博客写了不够三个月,现在试一试用中文写一个自我介绍。

我在沙田学院读书,现在中五(十二年级)。我从七年级已经在沙田学院读书。

可以说我是一个宅男,很喜欢日本动画。可是,现在没有很多时间,只是有时间看一个动画节目,现在看的是:”魔法禁书目录“。本人很喜欢这一个节目。


现在只写这么多。我会每个星期写一个中文的发布。不懂中文的人请道歉。


Note to English Followers: I will write an Chinese post once a week. If you don't know Chinese, sorry.

1 comment:

  1. 写的真不错,很好的一个尝试哦!~ 赞!~

    原来你已经写了3个月的博客了,而且你是从7年级开始到沙田学院读书的,还喜欢漫画!~

    哈哈,喜欢浪客剑心吗?许老师小的时候看过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