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写信-我来试一试

作文的主题:你的一个朋友最近写信给你,说学习压力大。你写一封回信,给他/她一些建议。

亲爱的清华;

  你好!

   很高兴看到 你的来信,看过之后其实我也有同感,因为要同时应付学校的功课和在外的补习,确实我也觉得很有压力,但是仔细想想这是我们做学生的必经阶段,所有的人都要经历的,最主要是要有良好的心态。

        说实话生活在现今的社会,任何人都有压力,我们的父母有工作压力,因为要想多赚钱就要不停的工作,回来还要操心我们的生活,担心我们的学业,还要顾及自己的工作,想想他们的压力是不是比我们大的多呢?可是从来都没有听到他们的抱怨,只是让我们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,其实我们是很幸福的 。

       其实想要纾解压力有非常多的方法,比如说运动,和朋友出去逛逛街,看看书,听听音乐,也是不错的方法 。当然就像我刚才说的心态也很重要,有良好的心态,学习起来就没有心理的负担,不会觉得苦闷,无聊,烦躁,学习的质量就更高。而且可以从当中找到乐趣所在!!

     希望我们都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让自己更加优秀!!

陈浩培

2011年3月10日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