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又写信…

主题:你们学校的校长希望知道你们即将毕业的学生觉得他/她最应该为学校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什么。写一封信告诉他 /她你的看法,并说明为什么这事是学校校长应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。

敬爱的校长;

  您好!

   不知不觉我在学校已经度过了五年,和朋友老师的关系也非常融洽,在这里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,就在我要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,突发其想想写封信给您,把我的一些内心感受真实的告诉您,让我生活过的校园越来越好。

  平时我们的学习已经很辛苦,希望在课余时间可以有一些室外的活动。但是我们学校的地方有限,让我们不能进行一些活动。我想校长可以扩建我们的学校,给我们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。

  学校最大的问题是食堂的食物不仅难吃,而且价格很贵,还不干净。我希望校长考虑更换食品公司,适当调整食物价格,保证食物安全。这样我们在学校用餐更放心。

  在此,我希望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。希望校长认真考虑我们的意见,把学校变成我们另一个家园!

祝工作顺利!

陈浩培

2011年3月17日

1 comment: